全部

第四届青岛市国际风筝节来了 赶快来报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8 09:55:03

timg

资料图

齐鲁网青岛3月27日讯(记者 王春令)草长莺飞四月天,又是放风筝的好时节。4月22日,第四届青岛市(红岛)国际风筝节暨现代风筝大赛”将在青岛高新区祥茂河湿地公园举办。即日起接受微信报名,时间截至4月17日,微信关注青岛高新区微信公众号(“qdgxqgw”)即可报名。

据了解,今年的国际风筝节,除了延续往年的风筝竞技赛及特色表演外,还将同时进行民用无人机竞技赛、无人机特色表演、无人机展示等项目,为参与者奉献一场现代科技和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精彩赛事活动。  

此外,今年的风筝节还有不少福利惊喜。首先,参与者可通过分享转发高新区微信的赛事预告信息,并截图留言,领取免费风筝一个;其次,在活动现场,将举办风筝DIY大赛,邀请6-14岁的小朋友报名参与,启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最后,活动现场还将邀请风筝制作家,现场教小朋友制作风筝,制作完成后可以带回家留念。(完)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