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儿子考研联系不上 男子担心酗酒跑警局报案(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7 15:22:03

齐鲁网青岛3月27日讯(记者 王春令 通讯员 宋学友 孙建光)近日,一名临沂市平邑县的男子因儿子考研期间关闭了通讯工具,其在打工的异乡因担心和心情郁闷遂肆意酗酒,并于酒后赶到当地派出所寻求帮助。

管某华与接待他的民警

管某华与接待他的民警

男子一身酒气 自称找不到儿子了

2017年3月24日12时许,莱西市公安局马连庄派出所来了一名50多岁的男子,该男子面色赤红,一身酒气,自称找不到自己儿子了,请求派出所帮助。值班民警姜志建热情接待了他。乍一看去,男子蓬头垢面,精神稍有异样,但通过与其交流,男子表述还算清楚,可能因为喝酒的原因让人感觉精神有些颓废。

后民警经过详细了解,男子自称叫管某华,今年51岁,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人,家有妻子和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儿子在青岛上大学,为了生活和方便照顾儿子上学,其选择来青务工。经过几次更换岗位,最终在青岛劳务市场经人介绍来到莱西市河头店镇一养牛场打工。期间,一直与儿子保持联络畅通,但近日不知什么原因儿子的手机却突然打不通了,一时间与儿子失去联系,管某华心情遂十分糟糕,几天来一直肆意酗酒,当日在钦酒后来到就近的马连庄派出所请求帮助。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