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外卖炸鸡没熟透 青岛顾客店中维权手机被摔

来源:青岛电视台

作者:

2017-03-22 08:50:03

动新闻夜现场的另一路记者是见证了一起消费纠纷,外卖的炸鸡,消费者觉得是七分熟甚至五分熟的,反正是没熟,牛排吃也就吃了,炸鸡,心里就会有一些顾虑,结果到店商议的时候,两方话不投机,店里一个小伙又把人手机给摔了,或者用店方的话说,撞到了地上,简单的事情,变复杂了。

上网订个外卖,肚子没填饱反倒生了一顿气。提起这次订餐的经历,小周和朋友气的直跺脚。

小周和朋友,也算是这家快餐店的常客了,但吃到没熟透的炸鸡还是头一遭。虽说已经过了3.15,但消费维权的意识一直都在。听了小周和朋友的投诉,店员提出第二天再给出赔付意见,但小周觉得,维权这事儿不能拖。

没说两句,双方就呛呛起来,店内的监控录像,清晰地记录下了冲突发生的全过程。之后,摔手机的小伙儿扬长而去,留下母亲出面解决问题。晚上九点左右,快餐店的股东李先生闻讯赶来:这事儿,我们一定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经过协商,店方最终承诺十倍赔偿小周的订单,并且支付维修手机所需要的全部费用。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