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酒司机信号灯下酣睡 竟是把马路当成停车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1 16:00:03

齐鲁网青岛3月21日讯(记者 王春令 通讯员 华祥)家住即墨的袁某某在朋友家午饭间喝了4瓶啤酒,开车回家的路上酒劲上头萌生睡意,在等信号时以为到了停车场,便趴在方向盘上倒头就睡,被在此执勤的民警当场查获。

2017年3月12日下午15时30分许,即墨交警岙兰路中队民警在爱尊客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BW8XQ9号的黑色尼桑轿车停在路口在北侧的直车道上,两个绿灯信号周期也纹丝不动,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该车车门紧锁,透过玻璃看见该驾驶员正趴在方向盘上酣然入梦。民警几番周折才将该驾驶员叫醒,当车门一打开浓烈的酒味从车里散发出来,被叫醒的驾驶员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醉眼蒙蒙,睡意正浓。民警马上将该驾驶员控制并将车移走。

经核实,该驾驶员叫袁某某(男,31岁,黑龙江省肇州县人),中午在朋友家里吃饭时喝了4瓶啤酒,直到下午3点多酒足饭饱,于是就驾车要回家。当走到爱尊客路口等信号灯时,上来了酒劲竟把马路当成了停车场就迷迷糊糊睡着了,没想到美梦刚做就被警察查获了。经医院抽血化验,体内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144.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袁某某被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还将面临1—6个月的拘役的处罚。(完)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