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崂山区5000万元重奖企业家和人才 打造产才融合新生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7 13:3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7日讯  5月16日,青岛市崂山区委人才工作会议暨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召开,发布了人才新政,拿出5000万元重奖企业家和人才。

大会现场揭晓了获得崂山区发展功勋奖、杰出成就奖、优秀贡献奖、新锐贡献奖等73名企业家,会上,青岛市崂山区拿出超过5000万元,用于表彰优秀企业家和产业优秀人才,并为2021年度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兑现奖励360万元,正式揭牌“山东省现代金融产业链人才联盟”和“山东省虚拟现实产业链人才联盟”。 青岛市崂山区将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顶层设计和长远谋划,广泛搭建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全力破除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服务等方面的体制机制障碍,真正为人才“松绑”“减负”“护航”,加快高端人才集聚,培养高素质产业人才大军。

在此次会议上,青岛市崂山区正式发布《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汇智崂山”人才系列工程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涉及10大工程、40条具体措施的“人才新政”,向全球人才敞开怀抱。崂山区每年将拿出至少1亿元的人才发展资金,用于人才引进培育、创新创业等各类政策待遇的落实,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建设全国一流的人才高地,以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赢得竞争、赢得未来。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崂山台 刘承波 江大林 丛浩锦 青岛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