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上游船换“新装” 青岛海上古风灯光游船双节首次巡游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孙杨

2023-09-30 14:1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0日讯 9月29日晚,停靠在青岛浮山湾畔的蓝海珍珠号游船上推出“海上迎佳节,鱼跃月光海”主题灯会,百余盏新颖别致的鱼灯亮相青岛海上旅游最大型豪华游船,配合中国传统乐器唐风古韵演奏,海浪声与丝竹之声交映,仿若船在水上走,人在画中游。 



据了解,从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青岛旅游集团旗下海洋集团推出多条“海上观青岛”系列游船产品供游客选择。白天乘坐“帆都海之旅”双体帆式客船与大海亲密接触,体验一场刺激的海上观景之旅;乘坐“奥帆中心至海底”游船产品,游客可体验从徜徉海面到潜入深海,随海洋的轨迹置身于海天合一,身临其境的梦幻之旅;乘坐“海上看崂山”游船产品,揽山瞰海,群峰连绵,如画屏仙境。夜灿如昼,流光溢彩。晚间乘坐“夜游浮山湾”游船产品,将观景与玩乐合二为一,海风习习,灯光灿灿,置身游船远眺绚丽灯光秀表演,为游客带来震撼的沉浸式视觉享受。

双节期间,海洋集团创新消费场景,突出中国传统民俗和文化演艺特色,并积极推行消费惠民措施,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了相应的游船产品优惠政策,活跃“两节”期间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激发市民文化和旅游消费热情,促进文旅消费升级。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报道

[责任编辑:孙杨 张磊 杨本敬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