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秋入唐岛湾 百般景物堪图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0-10-24 09:07:10

青岛唐岛湾湿地公园,这里和城里的公园不一样。这里的自然生态环境,让繁多的植物自由自在地生长。在春天的时候,这里的植物几乎是无一例外地被春风涂上了绿色,果实嘛,还谈不到呢,因此,除了让人感到生机勃勃,好像还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地方。当秋天来到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先说植物里最显赫的树木吧:看这一片树林,树木的叶子正在由绿色向黄色和红色的转变中,有的树的叶子变得慢些,有的快一些,这就让你感到了色彩的丰富。看那大片的树林,已经完全是一片金黄色,如果你眯起眼睛来看,就像是金黄色云雾一般。再看看那些花的群落吧:格桑花在顽强绽放,芦花在微风中轻摇……丰收的季节,可以来看看果实啦:知名的和不知名的果实,有的是红色,有的是黄色,挂满了枝头,让人感到欣喜和踏实。秋入唐岛湾,百般景物堪图画。(记者 庞为 摄影 俞方平)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