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西海岸新区:核酸检测进企业 保障生产有序进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13 16:4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3日讯 为落实青岛市政府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大企业疫情防控力度,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10月13日上午8:30,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厂区内,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相关部门为企业提供驻厂核酸检测服务。此项举措既给厂区员工吃下一颗“定心丸”,又为企业生产提供了保障。

靠前履职、迅速行动,努力做到不放过一个细节,不遗留一处隐患。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工会负责人告诉记者,“12日上午十点就接到了黄岛街道相关部门的通知,要求公司全员接受核酸检测的通知。医务人员在早晨七点半到达厂区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八点半开始进行检测。整个检测过程很顺利,医务人员业务也很熟练,从开始排队、登记信息到检测结束,每人只用了半分钟左右。”

“医务人员真的很辛苦,我们厂区将近2000人,全靠他们7个。虽说现在天气凉了,我还是看到了他们防护服里的水汽。”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告诉记者,眼下正是工程机械订单小旺季,每天生产任务饱满,如果企业自己组织工人在周边检测,至少要耽误一天的时间,政府组织驻厂检测,两个小时完成全部检测,对生产基本没有造成影响,感激新区政府及医护人员的付出。


闪电新闻记者 马秀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