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线上线下多点发力 平台思维助力招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0 10:3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0日讯  “将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第一战场”,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现场指挥部聚焦培育金融商贸、航运物流、生态居住等业态,以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通过整合资源,在全球领域整合资源要素,实施精准招商,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为避免疫情防控对招商引资的冲击,指挥部积极作为,认真分析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转变方式方法,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招引力度不减、项目服务不停,线上招商与线下招商同时发力,切实加强重点项目交流洽谈、跟踪服务和统筹协调。一方面采取“不见面招商”的方式,通过线上交流,及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招商对接不放松;对重点再谈项目,采用多方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网上见面招商”,加大意向项目对接力度、频度,了解落地项目推进情况。另一方面,随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指挥部邀请符合防疫要求的项目方来商务区现场考察、洽谈。2月份以来,通过线上视频、线下会面等形式与融创等近10家知名企业开展了20余次项目洽谈。

image002.jpg

3月23日,融创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已完成公司登记注册,项目概念性规划编制等前期工作全面启动。今后,指挥部将继续实化措施,细化项目支撑,以重点在谈项目和已签约项目为工作着力点,克服各项制约因素,化被动为主动,加快全球商品贸易港、综合产业集群项目等在谈项目洽谈,加快推进融创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力争实现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全面完成“十强产业”投资项目引进等各项双招任务。

image004.jpg

闪电新闻记者 马秀明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