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产可达10万片!青岛高新区企业自主研发全自动口罩生产线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20-03-11 09:12:03

青岛高新区企业自主研发全自动口罩生产线

日产可达10万片,首批订单正陆续发往全国各地

“今天发往潍坊的,是我们生产的第三台全自动流水线口罩机设备。”3月10日上午,在位于青岛高新区的青岛英泰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厂区,总经理梁铸一边忙着产品的装配发运,一边告诉记者。据了解,该公司复工后第一时间利用自身科研优势迅速转产制造防疫急需的产品,仅用十来天时间就研发出全自动流水线口罩机。“目前产品正在陆续交付中。预计到3月底,公司可交付20余套自动口罩机设备。”梁铸表示。

▲青岛英泰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口罩生产线。

据了解,青岛英泰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由多名自动化领域研发、技术、工艺人员组成的团队。“我们公司具有多年的非标自动化设计和装配经验,了解到现在市场上口罩供应缺口较大,公司决定研发制作全自动口罩生产线。”梁铸介绍,受疫情影响,公司的研发人员是通过在家办公的方式开始了口罩机的设计工作,“我们公司研发调试的全自动流水线口罩机,整套设备在作业时只需要一人看机器,大大减少劳动力。”

▲青岛英泰奥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人员在调试新产品。

前期,英泰奥通在青岛高新区经济发展部的帮助下,顺利实现复工。“我们严格落实经济发展部的指导意见,做到所有员工100%安全后返岗,经发部第一网格负责人也多次来公司指导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口罩机的快速上市提供了大量支持和帮助。”梁铸告诉记者,“在防疫生产两不误的前提下,英泰奥通研发的口罩机一天产量可达10万片,公司月产能30套,可有效缓解口罩供应紧张的局面。”

(记者 任晓萌 图/文)

[责任编辑: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