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新改版升级!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APP公开征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2019-10-28 17:1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青岛10月28日讯 10月28日,记者从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了解到,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平台(原名青岛政务通APP)即将全新改版升级,一大批政务办理事项、便民服务事项将全新上线。为更好地体现这款APP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特性,打造便民利企的服务品牌,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APP的名称和宣传语。

据了解,到今年年底,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平台将实现1000项以上各类政务服务和便民事项整合汇聚。到2020年,该APP将成为面向企业和个人,覆盖市、区(市)两级政府服务的手机端导航、办事服务总门户,全面提升我市掌上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本次征集活动要求能够体现青岛市掌上办事服务APP的便民性和地域性,具备独特的标识意义并形象生动、好读易记、便于传播,能够体现青岛市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城市特点和以群众满意为基础的服务理念。

本次平台名称公开征集时间为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8日。此次征集的平台名称和宣传语,将分别设采纳奖1名,提名奖2名,参与奖20名,分别给予价值5000元、1000元、100元奖品。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投稿,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所有。

投稿邮箱qingdaoapp@qd.shandong.cn。微信端征集入口可扫下方二维码提交。征集要求详见附件。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