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西海岸新区农业品牌线下营销全面升级 瑯琊驿站漓江西路店正式开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4 17:47:10

齐鲁网青岛10月24日讯 今天(10月24日),瑯琊驿站漓江西路店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万利国际上流汇正式开业。作为西海岸新区农业品牌产品线下营销的重要阵地和瑯琊驿站连锁店的重要布局,瑯琊驿站漓江西路店全新升级,在推动农业品牌市场化运营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消费体验。

外景

据悉,该店位于新区万利国际上流汇购物广场一层,由黄发集团升级打造,总面积317平方米,布局西海岸“瑯琊榜”“十佳伴手礼”产品、“瑯琊青、瑯琊红”茶品、啤酒节文创产品、“海小青”茶饮制作、茶学培训与体验、商务洽谈等六个区域,集中展销茶、鸡、菇、酒、海产品、化妆品、保健食品、手工艺品等来自30余家新区企业的200余种产品,并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了丰富时尚的产品体验与休闲社交空间。

微信图片_20191024173746

其中,西海岸“瑯琊榜”、“十佳伴手礼”产品展区主要展销老尹家海参、琅琊龙湾海参、琅耶古韵陶瓷、德俊皮雕、薛武侯酒等“瑯琊榜”上榜特色产品以及新区“十佳伴手礼”;“瑯琊青、瑯琊红”茶展区集中展销瑯琊青、瑯琊红的代表茶品和来自益元茶业、泽农茶业、华忆庄园等企业的优质茶品;啤酒节文创产品展区集中展销哈舅手伴、啤酒杯、充电宝、手机壳等20余类70余种青岛国际啤酒节文创产品;茶饮制作区主要销售新区首个自有茶饮品牌“海小青”旗下的牛乳茶、冷泡茶、果茶等40余款特色饮品。

微信图片_20191024174244

茶学培训与体验区为茶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茶艺和茶学文化体验的空间;商务洽谈区则为大家营造了一个舒适惬意的沟通交流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024173752

据介绍,首次入驻瑯琊驿站的“海小青”是黄发集团延伸瑯琊品牌茶产业链条进行深度开发的茶饮品牌,选用“瑯琊青、瑯琊红”优质茶叶制作而成,口感更为纯正。“海小青”品牌于5月在新区2019快消品展会上首次亮相,在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全面推向市场,深受市民游客的喜爱与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024173803

“瑯琊驿站漓江西路店与以往驿站不同,该店首次通过展区划分,拓宽了新区农业品牌展销、推介平台,全面提升了消费体验,将打造西海岸网红打卡品牌店。”青岛瑯琊品牌集团总经理张茹介绍说。

微信图片_20191024173808

近几年,青岛西海岸新区高度重视品牌建设,成立品牌发展中心,大力实施“品牌兴区”战略。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营”的思路,打造了具有西海岸地标属性的自主品牌“瑯琊榜”,整合全区农业资源进行品牌营销,并通过线下瑯琊驿站农业品牌连锁店全面推进新区农业品牌运营。瑯琊驿站漓江西路店的开业将持续放大瑯琊农业品牌效应,提升新区瑯琊农业品牌知誉度和市场竞争力。与此同时,瑯琊驿站青岛胶东机场店及青岛西站店也在紧张筹建中,加快实现新区农业品牌在青岛区域线下营销的整体布局。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