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去听“胜利歌声”!俄罗斯国宝级乐团5月23日青岛巡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1 11:43:05

当《喀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这些熟悉的旋律响起的时候,我们都会跟着一起哼唱,同时脑海里会浮现出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这正是俄罗斯歌曲留给我们的深刻印记。5月23日晚8时,俄罗斯图列茨基合唱团与流行女团SOPRANO将空降青岛奥帆中心,这是他们“胜利歌声”世界巡演的第十二站,为岛城市民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据悉,世界巡演中国站将先后在青岛和北京两地举办,均为公益性演出。

ac345982b2b7d0a2ac0a88068acca00d4a369a16_副本.jpg

图列茨基合唱团是俄罗斯国宝级乐团,由俄罗斯人民艺术家米哈伊尔·图列茨基组建于1991年,由10名各具独特音域的男高音歌唱家组成,他们擅长演唱俄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等十几种语言歌曲,演出足迹遍布克里姆林宫、莫斯科大剧院、美国卡内基音乐大厅、林肯音乐中心、联合国和国会大厦大厅、西班牙王宫等。多年来,他们不断发挥艺术创造力和想象力,将古典、民谣、流行摇滚、爵士、电子等不同音乐风格集合在一起,重新定义了“合唱”这一唱法。另外,他们还将戏剧表演融入演出,通过天籁之声与幽默表演之间的反差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观赏体验——无论是歌剧、电子、摇滚还是爵士,他们都混搭成独特唱段。 

流行女团SOPRANO是俄罗斯家喻户晓的乐团,她们的演唱涵盖了从最高(女高音)到最低(中音)所有的女声,曾于2016年作为俄罗斯最佳乐团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为中国观众奉献了叹为观止的音乐表演。

2019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此次公益性演出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深化中俄两国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穆楠、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