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通讯员 修江敏

2019-03-05 09:46:03

齐鲁网青岛3月5日讯 3月4日,青岛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大会表彰了张玉等10名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马静等200名青岛市三八红旗手,市南区八大峡团岛社区工作站等100个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5位敬业奉献,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先进妇女典型代表作了事迹报告。来自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6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image.png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全市广大妇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掀起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潮,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

image.png与会领导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奋斗的姿态、改革的勇气和创新的本领,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各行业、各领域创造崭新业绩。全市广大妇女和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志存高远、 理想坚定的优良品质;学习她们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学习她们勇往直前、干事创业的担当作风,大力弘扬自尊、自信、 自立、自强精神的时代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 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为把青岛建设成开放、现代、活动、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巾帼力量。

image.png

2018年度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名单

张   玉   市南区人民法院少年案件审判庭庭长

陈瑞瑛   崂山风景区巨峰游览区管理处保洁队队长

邵新智   海尔集团财务共享平台主

郑文娇   青岛海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任君华   青岛汇鑫混凝土有限公司经理

樊平燕   青岛中集冷藏箱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   霞    莱西市南墅中心卫生院院长

李海霞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外国专家局出国培训管理处处长

宋   岩    青岛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

毕   赛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党支部书记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修江敏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徐红梅、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