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胶东国际机场新进展:2019年5月将校飞试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12-31 08:39:12

原标题:胶东国际机场新进展:2019年5月将校飞试验

俯拍胶东机场航展楼,不锈钢屋顶已完成拼接。

30日下午,位于胶州的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航站楼与塔台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各项施工正在快速推进。虽然施工现场最高气温只有零下三摄氏度,但百余名负责航站楼和塔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的施工人员仍坚守在一线岗位。目前,机场东西两条跑道已正式贯通,航站楼内部装修过半,本月17日刚刚主体结构封顶的塔台也已进入到玻璃幕墙搭建的环节。

航站楼二楼的进站高架已完成主体施工。

据现场施工的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负责的航站楼装修工程目前进度过半,预计明年四月中下旬,将完成航站楼内部装修工程。随后,航站楼将转入旅客行李转运系统、货邮物资转运与装卸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

旅客换乘大厅内部装修基本完成。

负责机场助降与通信导航等设备安装的中航电子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从10月20日胶东机场一期东西跑道正式贯通后,他们项目组就开始了飞机助航灯光、通信导航等机场运营基础系统的安装工作,预计2019年“五一”劳动节前完成所有相关助航、通信导航,以及空中交通管制设备的安装工作。随后,胶东机场将进行“校飞”试验,对机场跑道、助降设备、通信导航和空中交通管制设备进行联调联试,确保2019年第四季度,进出青岛空港的航班由流亭机场顺利转场至胶东机场运行。

夕阳下,高92.2米的机场塔台。

在塔台最顶层,工人们正在搭建玻璃幕墙骨架。

霞光与电焊的蓝色弧光互相映照。

[来源:青岛新闻网 编辑:可可]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