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啤酒世界金奖之夜音乐会 施特劳斯家族爱乐乐团倾情演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9 16:21:12

齐鲁网12月29日讯 12月27日,“青岛啤酒金奖之夜——施特劳斯家族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在上海贺绿汀音乐厅献演。当晚,该交响乐团带来了一场世界级的音乐盛宴,将源自音乐之都维也纳的传统新年音乐会带到中国舞台。

施特劳斯家族倾情演绎金奖之夜 

施特劳斯家族爱乐乐团是一支集合了近百名专业音乐精英的杰出交响乐团,自1843年成立以来,已经在世界各地进行了非凡的千余场演出,并取得巨大成功。2007至2015年,该团多次来到中国进行巡回演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山音乐上海剧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哈尔滨音乐厅等地共演出数十场,所到之处都受观众的热烈欢迎。

奥地利小提琴大师,阿蒂拉 ·萨伯担任演出指挥,这位指挥家长期任教于奥地利凯腾州立音乐学院,是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也是桃李满天下的音乐教育家。

为祝贺青岛啤酒荣获“世界啤酒锦标赛”金奖和“欧洲啤酒之星”大奖,演出在返场环节带来特别曲目《饮酒歌》。

青岛啤酒像流淌的音乐一样美妙

在音乐会现场,青岛啤酒陈列的金奖产品,不仅让现场来宾频频驻足,也吸引了自奥地利施特劳斯家族爱乐乐团音乐精英们的目光,他们纷纷拿起青岛啤酒合影,难掩喜爱之情。乐队指挥阿蒂拉 ·萨伯特意在手持青岛啤酒合影时,特意带上他价值200万欧元的小提琴。他表示,青岛啤酒像流淌的音乐一样美妙。

如今,青岛啤酒已经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青岛啤酒连续荣获两项世界级大奖。青岛啤酒对品质的坚守,与奥地利施特劳斯家族爱乐乐团的专业理念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黄鹏伟、张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