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宝”欢迎您! 山东省第24届运会明天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通讯员 丁升

2018-10-11 11:57:10

齐鲁网青岛10月11日讯 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明天将正式开幕,主会场忙碌筹备的同时,青岛市区各主干道、火车站等场所内的省运会的元素纷纷活跃了起来,热闹的氛围传遍了青岛的大街小巷。

图片1_副本.jpg

开幕临近,青岛市围绕“扬帆蓝色青岛,逐梦绿色省运”为主题,在火车站、火车北站、地铁、汽车东站、城市LED大屏、道旗、公交车等全市范围内醒目地点布设公益广告,实现公益广告时间、空间以及载体上的全面覆盖。

其中,火车站与火车北站早早变挂上了省运会的宣传牌,多块出站口城市通廊玻璃隔断灯箱投放省运会元素,用省运的迎接来青的游客。新闻中心、万象城、家乐福等多个城市LED大屏均已播放了浓浓省运会元素的主题宣传片。

图片3_副本.jpg

10余辆公交车也与“青宝紧紧相随“。汽车东站的大幅主题海报异常亮眼!而香港路和东海路等城市主干道路旁也都竖立了注水道旗。地铁内每天64次播放省运会的信息,运动健儿的佳绩、开幕的筹备情况,无一遗漏的呈现给市民。

图片5_副本.jpg

全方位的省运会形象和省运会赛事展现在市民面前,多渠道形成宣传合力,营造浓厚的省运会氛围,打牢办赛群众基础,让青岛的的省运会氛围更加浓烈。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丁升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