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儒商大会2018青岛专场投资说明会签约13个项目 合同额985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青岛台记者 岑灏林 王俊 范劼

2018-09-29 17:22:09

齐鲁网9月29日讯 儒商大会2018青岛专场投资说明会今天在济南举行,现场签约13个项目,总合同额985亿元,占大会签约合同总额的20%。

签约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现代海洋、医养健康等行业,包括12英寸模拟集成电路制造项目、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汽车发展项目、蓝科途新能源锂电池隔膜项目、京东跨境电商及智慧物流项目等。其中,12英寸模拟集成电路制造项目,合同金额达400亿元,一期投资180亿元,将建设全球最先进的12英寸模拟芯片生产线,产能4万片/月,主要满足国内某集成电路企业产能需求。京东跨境电商及智慧物流项目,将建设京东亚洲一号自动化仓储营业中心、电商区域结算中心等,打造国内一流的智慧物流产业园。

据青岛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签约项目符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的发展规划,对青岛市加快构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956”现代产业体系将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下一步,青岛市将进一步跟进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闪电新闻记者 青岛台记者 岑灏林 王俊 范劼

[责任编辑:穆楠、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