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涉嫌多项罪名,青岛这名涉黑女老板因组织卖淫被一窝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22 16:55:08

齐鲁网8月22日讯 在青岛市黄岛区武夷山市场里面,有一排排的网点房,这些网点房在以前却是所谓的“洗头房”,2014年8月以来,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公安机关多次接到线索,称在黄岛区武夷山市场“洗头房”内有人组织卖淫。 

位于黄岛区核心地段的武夷山市场,周围遍布装修建材市场、批发市场、劳务市场,外来人口众多,人流量巨大,治安状况复杂,给前期侦查带来了很大难度,一些证人不敢出面作证。

警方发现,这些大大小小的“洗头房”一共有几十家,但基本都被赵某等人控制,随着调查深入,一个以赵某为首的涉黑犯罪组织逐渐浮出水面。

办案民警介绍,最早的时候,赵某应该也是一个洗头房的店主,后来,通过一次聚众斗殴行为,在武夷山确立了一家独大的地位,逐步发展成为控制武夷山整个卖淫环境的组织者。

赵某等人控制该区域的洗头房后,向每个洗头房收取“保护费”“管理费”,获取高额暴利,2015年1月份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掌握确凿证据后,统一展开收网行动,将1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2016年4月,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以赵某为首的涉黑犯罪组织依法提起公诉,2018年3月,黄岛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赵某以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寻衅滋事罪等五个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20年。被告人于某等人因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罪名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至有期徒刑20年不等的刑期。

据警方介绍,在这个涉黑犯罪组织中,其主犯赵某原本是该市场内一“洗头房”老板,看到组织卖淫能获得高额利润,通过硬暴力手段逐渐将周边洗头房纳入自己势力范围,该组织对几十所洗头房统一进行管理,统一收取保护费。

2007年以后,该犯罪组织通过打砸、故意伤害等暴力手段逐渐在武夷山市场内的卖淫场所确立了领导地位和管理地位,赵某等人将房屋以七八百元的价格租下后,再以两倍不等的价格转租给他人。“当赵某这个团伙完全控制武夷山这个卖淫环境之后。她对自家店铺是加收了每个月高额房租以外,每个月加收一个800元的,所谓的处理关系费用,所谓的管理费,然后又对所有的不租用她门头,但是也要受她控制的门店,加收一个每月一千元的保护费”。

此外,据警方介绍,赵某等人共控制了几十家“洗头房”,每家洗头房大约有两到三名失足妇女,赵某及各家店主还会从失足妇女身上进行营利抽成。为便于管理和躲避警察视线,该组织还制定了严格的帮规。

办案民警:“ 不准小姐穿着过于暴露。不准小姐离开门头,当街当众拉客招嫖。比如说和嫖客发生冲突之后,不准在武夷山区域内,进行打架斗殴或者说故意伤害行为。同时呢,他还规定,统一的营业时间,或者是闭店时间“。

赵某还专门为一些人员配备了对讲机,军大衣,专人负责盯梢公安机关的巡查人员。对于不听从管理或者拒不缴纳保护费的店主,该组织的打手会直接打砸店铺。办案民警:“他刚刚开始收取的时候。有几家店不交,就是刘某某等人的三家店不交,然后被赵某,于某某安排手下,一夜之间手持利斧,镐把等,全部把店面砸毁了。连门头房外面的铁皮门都被利斧砍碎了”。

除了硬暴力,赵某等人还会对不听话的“洗头房”举报。“当他看到某些不服从他的卖淫店店主。正在从事这个组织卖淫活动的时候。他就会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因为我们接到举报之后肯定会要处理,如果举报的位置足够详细明确的话,就可以抓个现行”。

以赵某为首的涉黑犯罪组织,有组织的进行卖淫违法犯罪活动,严重败坏了社会风气,破坏了当地正常的经济、社会、生活秩序此案的侦破,净化了当地的社会风气,也打响了青岛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一枪,为扫黑除恶持续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政法委综治综合科科长  徐希玮:“不仅要打掉涉黑涉恶,各种违法犯罪。同时,我们更要瞄准其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我们的态度就是两个一律,一律一查到底,一律深挖背后的腐败问题”。

[责任编辑:杨本敬、王文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