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城市形象宣传片《倾倒世界》激情发布!每一帧都是表情包

来源:蓝睛

作者:

2018-06-03 09:13:06

2018年6月9日到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在青岛举行,届时,青岛将聚集全球目光,向世界展示中国城市的实力与魅力。6分15秒青岛城市形象宣传片《倾倒世界》激情发布!中国青岛,倾倒世界

青岛,我常在睡梦里拥抱你

就像小船和栈桥相依

呼吸着温带的空气

我就像婴儿般的甜蜜

崂山是我的脊梁

黄海是我的发际

当清晨的海浪和悠扬的歌声把我唤醒

我们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出发

去栈桥看海鸥竞翔的浪漫

去八大关感受异国建筑的风情

“嗅一嗅”名人故居的书香

逛一逛红瓦绿树的老城

 

听海风轻轻歌颂

用礁石把你形容

经历了洗礼和风风雨雨

换来天空彩虹

世界在不停转动

你始终留在我心中

做你的孩子你的英雄

面带你的光荣

我是“品牌之都”、“帆船之都”、“电影之都”、音乐之岛,我还是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海尔、海信、青岛港、青啤、双星、澳柯玛……是世界给我的礼物,也是我给世界的回赠。

乘坐“蛟龙”、“海龙”、“潜龙”去深海探秘,跟着“向阳红01”去环球科考。

我是新亚欧大陆桥重要节点和海上合作战略重要支点平台,要实施国家海洋战略的使命。

 

青岛,我想再对你说一万句

无论我飞行多少距离

存留在你的行囊里

永远有你湿润的沙粒

21.gif

希望你这样记起我

可能是认真工作的职员

可能是年华烂漫的少女

又或许是岁月静好的老人

还会是乘风破浪的少年

22.gif

帆船、足球

碧浪里白帆飞扬

绿荫上激情碰撞

海鲜、啤酒

泡沫里满溢着快乐

幸福变得如此纯粹

夜幕下

我修长曼妙的海岸线

点缀着一颗颗璀璨的明珠

我要对你说

当你遇见我时

便是最好的时候


Hi,我是青岛

一次盛会,改变一个城市

24.gif

今天,我又有了一个新的名字:上合组合峰会举办城市。这是2008年奥帆赛之后,我迎来的级别最高的国际盛会!

31.jpg

25.gif

《倾倒世界》的背景音乐来自栾树作曲、梁芒作词、歌手戴玉演唱的《我的青岛》,原厂MV奉上~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