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漫画作品登上青岛公交车身,还有奖金!快来试试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8-05-24 21:27:05

您想让自己的漫画登上公交车的车身,成为这座城市里的一道风景线吗?你想成为岛城首批公交车创意“涂鸦者”吗?为广泛地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呼吁更多的市民助力文明交通,青岛西海岸新区交通运输局、新区教育体育局、开发区公安局、青岛真情巴士集团联合推出“漫画上车--传递文明”-青岛市首届公交车车体公益漫画有奖大赛活动。

5月25日-31日,市民可将自己的作品拍照传送到真情巴士的官方微信上或发邮箱gjgsxcb@163.com;6月1日—6月5日,进行投票;同时组织专家和市民对参赛的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将选出10幅作品进行车体喷绘。还将邀请“鞠躬男孩”、“最美司机”和绘画作者共同乘车,将公交线路打造成为宣扬城市文明交通的品牌线路。

漫画主题能体现城市文明、文明交通;内容可结合鞠躬男孩、最美斑马线、人车礼让等文明交通元素;形式采用漫画或者绘画作品皆可;参赛作品将分为成人组和青少年儿童组;要求作者先将作品拍照发送至真情巴士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发邮箱gjgsxcb@163.com,同步将作品快递到青岛真情巴士集团(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713-1号H楼302室)。

本次活动奖品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500元;参与奖(若干名):价值100元奖品。获奖者不仅会获得奖金奖品,而且自己的作品还会登上公交车的车身,成为城市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记者 周建亮)

[责任编辑: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