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每周一测】“一起来学十九大精神”第三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06 11:11:12

齐鲁网青岛12月6日讯 学习十九大精神,今天你答题了吗?5日,“一起来学十九大精神”系列答题活动推出第三期,赶紧参与答题,给自己“充充电”吧。答题活动自11月21日推出首期以来,反响非常热烈,已有近20万人次参与。

首期答题活动50人中奖名单已于12月1日公布,获赠话费已充值到位。

党的十九大确立了新时代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作出了新时代的战略部署,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本次答题活动由青岛市网络办、青岛市新闻网联合举办,旨在帮助市民进一步了解3万多字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好十九大精神。

答题活动每周推出一期,共10期,每期10道题,满分100分。

每周活动,将从成绩优异者中随机抽取50名获奖者,奖励一定数额手机话费。

另外在活动结束后,对于参与6期以上且成绩优异者,随机抽取50名额外奖励手机话费。

获奖名单将在每期答题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青岛新闻网首页、青岛新闻APP醒目位置公布。

还在等什么,快打开微信和小伙伴一起参与吧~

手机扫码,开始答题:

活动说明:面向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答完题后填写姓名、单位和手机号,提交成功并分享给好友或朋友圈后,即可有机会成为获奖者,获赠话费将在名单公布后的2个工作日内到位,请留意短信通知,欠费、停机用户无法赠送。

[责任编辑: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