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能冲甲失败 中甲赛场黄海主场6:1大胜丽江

来源:信网

作者:

2017-10-15 09:51:10

原标题中能无缘中乙四强冲甲失败 中甲赛场黄海主场大胜

【中乙赛场】中能无缘中乙四强冲甲失败

10月14日下午,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季后赛首轮次回合中,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以2:2战平梅县生态铁汉队。由于首回合以0:1不敌对手,中能队以总比分2:3无缘四强,就此宣告冲甲失败。

开场不到两分钟,队长朱世玉便破门得分,为中能队取得“梦幻开局”。然而第35分钟和第49分钟,梅县队连进两球,将首回合未能取得客场进球的中能队逼至必须至少再进三球才能晋级的绝境。虽然替补出场的王秀富在第77分钟为中能队扳回一城,无奈中能队此时已因停赛、伤病等原因缺少了5名绝对主力,最终只能吞下遭到淘汰的苦果。

中能队主帅殷铁生赛后隐晦地表达了自己将引咎辞职的想法“看来我的能力很难达到俱乐部的需要,所以我会考虑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记者 孙飞)

【中甲赛场】黄海主场6:1大胜丽江

中甲第28轮联赛14日进行,青岛黄海队在主场以6:1大胜深陷降级圈的丽江飞虎队。

赛前,丽江队位列中甲积分榜最后一位,球队为实现保级目标,近期临时任命了奥地利籍加格尔挂帅球队,但是面对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黄海队,他们的大门在第14分钟时就被拉基奇的头球所攻破。保级的动力让丽江队队员发起了疯狂反扑,3分钟后,孟洋一记精彩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26分钟,黄海队再度取得领先,拉基奇门前捡漏推射空门得分。第33分钟,黄海队外援贝尔杜禁区内凌空垫射将比分改写成31。

易边再战,场上局势完全被黄海队所掌控。第52分钟,贝尔杜中路包抄轻松将队友的传中球推入网中。第6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姚江山的进球将比分进一步扩大到51。第69分钟,贝尔杜上演帽子戏法,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得手,将比分定格在6:1。

(记者 刘长周)

[责任编辑: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