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做引领新生活的城市运营商!青岛地铁首推“畅达幸福”服务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0-12 15:11:10

齐鲁网10月12日讯 10月12日上午,“青岛地铁服务品牌发布会暨品牌车站授牌仪式”在青岛北站站厅举行。发布会上,青岛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地铁集团领导、市民代表、员工代表共同为青岛地铁服务品牌“畅达幸福”揭牌,与现场乘客一同见证了服务品牌的诞生。青岛地铁集团分别对青岛站、青岛北站和五四广场站三个品牌车站的站长授牌。一线员工代表庄严宣誓,力争为广大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服务。为纪念服务品牌的诞生,青岛地铁首次以服务品牌为主题推出纪念类票卡,此套票卡即日起可在青岛地铁五四广场、青岛北站及线上纪念品店销售。

微信图片_20171012133558.jpg

青岛地铁3号线开通以来,地铁安全服务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乘客的服务需求,青岛地铁自2016年7月启动服务品牌建设工作,经过为期一年的研究提炼和意见征集,确定了“畅达幸福”作为品牌名称,“接轨梦想  真情相伴”作为品牌口号,并选定了对应的品牌标识。

青岛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地铁的服务品牌定位于“幸福”,与青岛市“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目标一脉相承,与地铁集团“打造幸福地铁,做引领新生活的城市运营商”的愿景内外相合,与乘客幸福出行、员工幸福成长、百姓幸福生活的“中国梦”同心同向,既体现了当今的时代精神,也代表了永恒的价值追求。

[责任编辑:张伟、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