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洲美酒齐聚 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即将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辛鹏

2017-08-11 00:52:08

齐鲁网青岛8月11日讯(记者 辛鹏)8月11日,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拉开大幕。品质引领,岁月传承,相约崂山脚下、石老人畔,市民游客将与卖萌耍酷的吉祥物“小啤仙”一起喝起来,啤酒节不止于啤酒,这里有品质啤酒大篷,各色啤酒尝个够。这里有精彩绝伦的狂嗨表演,“酒王重归宝座”“女神再现风采”,这里有安静酒吧、啤酒花园,这里有精酿机甲、VR体验。这里还有更多在山与海的怀抱中,来自11个国家的41个品牌300多种啤酒产品纷繁登场,喝的是五洲美酒更是一番情怀。

10万平米土豪级场地,让你“疯”个够。崂山会场以南起香港东路、北至会展中心的三个广场承载万众狂欢,七座啤酒大篷营造了浓郁的啤酒文化和节庆氛围。每个啤酒大篷在主题日当天还会推出高档啤酒按照成本销售的惠民措施,让大家更好地品尝啤酒。

啤酒是人类最古老的酒精饮料之一,在人们的品味中,演绎着独有的文化和历史。啤酒节上,除了欢笑四起、热闹非凡的啤酒大篷,今年崂山会场还首次推出了两处安静啤酒酒吧。

微信1.jpg这是青岛啤酒品牌与社区经济的结合,秉承“以匠心致敬初心,以品质塑造品格”的经营理念,创建青岛啤酒“最后100米”的社区商业平台。该品牌最大的卖点就是纯正地道的原厂啤酒。

啤酒节举办27年来,在崂山陆续衍生了酒王争霸、啤酒女神、百姓互动等一系列活动子品牌。今年,“酒王重归宝座”“女神再现风采”“我的节日我做主”等活动即将精彩上演,盘活你的节日记忆和怀旧情结。

2.jpg专业电视台打造全球饮酒大赛和中心舞台演出;城内灯光秀、城外焰火秀、啤酒大篷舞台DJ秀、“同饮一杯啤酒”、艺术巡游、假面舞会等,每晚的“啤酒节狂欢秀”活将带给游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期间,慕尼黑十月节的总指挥努德森女士,将通过视频连线崂山会场,送上对青岛国际啤酒节的良好祝愿,让东西方两大啤酒盛会再度心手相牵。

说起啤酒花园,很多人并不陌生。在德国,人们把喝啤酒当成了每天的“必修课”,“啤酒花园”就成了喝啤酒的惬意之所,这是一种露天的公园,人们可以在公园里品尝啤酒,体验美妙的夜生活。

3.jpg今年的世纪广场会场就打造成为一个巨大的啤酒花园,此外,还单独设置了4处小啤酒花园,啤酒花园满溢着园艺之美和休闲趣味,可以让人们在此寻得心灵归属,陶醉流连。

新铺了波浪造型的游憩路径,与两侧起伏散布的绿岛相呼应,生动展现海上仙山与啤酒文化融合的独特魅力;荧光材料在人行通道上彩绘的图案,结合夜间的灯光将变化形成绚丽奇幻的视觉效果,让游人置身于梦幻公园。

为节省游客购票及入城时间,今年啤酒节崂山会场特别开设了扫码入城的模式,从购票到检票,全部移动端操作,可以说是‘秒入’,同时,每个购票窗口都已开通无现金支付,游客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网络支付形式均可购票。全面实现服务人性化。

世纪广场周边设置了多处停车场,包括原国际啤酒城免费停车场、海口路停车场,以及金狮广场、丽达购物中心、远洋大酒店、蓝海大饭店、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大剧院等多处社会停车场,共5500余泊车位。

周边的交通小循环,开通了原国际啤酒城和海口路停车场至世纪广场两条接驳线路,摆渡车在沿途设置多处停靠点,为参节公众提供免费接驳服务。

此外,青岛公交集团、交运集团都将在原有途经世纪广场线路的基础上,开通多条啤酒节专线车,并延长运营时间,满足参节游客乘车需求,让市民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韩薇、辛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