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祈福九寨沟!目前青岛在九寨沟游客尚无危险消息!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庆雯 辛鹏

2017-08-09 10:01:08

齐鲁网青岛8月9日讯(记者 马庆雯 辛鹏)98e7f4d096041af4865e30.jpg

正值暑假旅游旺季,九寨沟游人如织,记者联系青岛多家旅行社获悉,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和中国国旅(青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目前均有游客在九寨沟,但目前都已联系到,旅客均平安。

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国内事业部 经理 朱旭伟告诉记者,地震发生后,他们马上电话联系当地地接团,但由于当地信号中断,一时联系不上。他们只能不停地打电话或试图通过网络联系。好在接团导游也在不断的联系总部,在当地信号时断时续的时候,导游终于联系上总部,报道了所有游客的平安消息,并汇报了他们组织游客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的情况。他们觉得这次地震情况不是特别严重,目前都情绪已差不多恢复平稳。朱旭伟经理通过旅行社团队和游客游客了解后,内心感触颇深,向记者发了这样一段文字:

四川千古情表演现场,地震了。

演员都在跑,客人全部跑了,只有导游拿着导游导游旗子,一个个寻找自己的客人。

我相信任何一个导游伙伴都不会放下自己的客人,

在最最危急的时刻,他们始终在你身边,

我相信今天在九寨沟的所有旅行社的从业人员都是一个不眠之夜!同行伙伴们你们辛苦了!一线导游们,向你们致敬!

虽然:我们导游并不伟大

但是:我们导游却很称职

我们绝不在游客最需要我们的时候退缩

也许:我们导游并不渊博

但是:我们导游却很实诚

我们绝不花言巧语为自己找奇怪的借口

虽然:我们很关心别人对我们的评价

因为这是一个媒体声音的世界

可是:我们也不在意别人对我们的评价

因为我们无时不刻都在做最美的自己

这是我们对职业的尊重

更是我们人性美好的信仰

我亲爱的导游朋友们:加油!为您点赞!


[责任编辑:杨本敬、马庆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接二连三的海洋大会,给青岛带来了什么?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海洋科技城,众多海洋领域高端会议选择在青岛举行:世界海洋科技大会自2019年以来举办地均在青岛;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会议...[详细]
青岛日报 2023-10-06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近500名建设者坚守一线,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十几台大型旋挖钻机轰鸣着向地下掘进;工人们有条不紊地绑扎钢筋……走进青岛创新创业活力区青岛北站东广场项目现场,火热的施工场景一如...[详细]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2023-10-04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旅游场景上新,“沉浸式”体验人气足

青岛啤酒博物馆里登上啤酒节的舞台举杯留念、白沙河畔看一场艺术感染力十足的水幕光影秀、世博园里听星空音乐节参与国风游园……“双节”假...[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3-10-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