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眼界涨知识,国庆假期青岛科技馆人流爆棚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3-10-02 09:32:10

10月1日,青岛科技馆迎来了十一假期的首个参观日。上午十点多钟,馆内的各个展厅已经涌进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大家在这里探索海洋的秘密,感受科技的魅力,尽情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十一假期。(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韩星)

游客参观海洋标本。

游客们观看情景演出。

记者自青岛科技馆获悉,10月1日-10月6日,青岛科技馆预约名额现已达上限。

青岛科技馆提醒广大游客,青岛科技馆采取“限流、错峰、预约”原则,请您“先预约,再出行”。如未成功预约的观众,请勿前往。请合理调整安排参观时段或行程。

孩子们学习船只螺旋桨科学原理。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体验科学馆内的项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