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小区修路停工20余天 留30多个井盖隐患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3 22:3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3日讯 近日,青岛李沧区北苑风景花园小区的居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小区有一条内部道路,因为施工把路面挖开了,可挖开后就停工了,20多天一直没有动静,可愁坏了居民们。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上凸起来的井盖格外明显,有的井盖已经脱离了井口,十分危险。

青岛市李沧区北苑风景小区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有些车经过的时候把盖压翻了,压翻以后也不管,一旦有人掉下去就很危险。而且晚上也没有路灯,漆黑一片。”

在现场记者看到,路上的井盖有30多个,且没有设立任何警示标志。既然这条道路已经为居民的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那么小区物业又是什么样的态度呢?

李先生告诉记者,业主也去找过物业,但物业就说一直在打电话协调,没有明确什么时候能施工完成。

为了了解情况,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

北苑风景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施工是为了建新能源充电电桩和电动车、自行车车棚,路面预计后天开始恢复。因为前期一直在办监控录像的电表,电业局去申请,所以就耽误了几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