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黄岛交警捡到钱包后自费寄还失主 失主寄回锦旗表示感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9 18:3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9日讯 5月9日,青岛黄岛公安收到了一份来自烟台莱州的快递,里面是一面崭新的锦旗——“尽职尽责热情为民,失而复得温暖我心”。

原来,5月3日晚上,交警大队特勤队队员崔永恒正在滨海大道巡逻,发现了路边的一个钱包。经清点,钱包里有位史先生的驾驶证、身份证、驾驶员识别卡和各种银行卡等个人贵重物件。崔永恒立即根据失主的驾驶证查询到电话,与对方取得联系。

史先生是一名烟台莱州的货车司机,前几日到青岛西海岸新区送货,不料钱包丢失,里面全是能证明身份的重要证件。正着急时,史先生接到了崔永恒的电话。“现在因为疫情,补办这么多证件也十分不方便,出车也会受到影响,真的是太感谢了。”史先生对崔永恒说。随后,史先生发朋友圈称“感谢青岛交警,感谢青岛好心人”。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崔永恒立刻把钱包给史先生寄了过去。史先生得知交警是自费邮寄的,十分感动,提出要充值和寄送物品,都被崔永恒婉言谢绝。最终,史先生为表达谢意,给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寄来了锦旗。“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民警察为人民,这是所有公安民警辅警应该做的。”崔永恒称。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