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火车站周边新增三种涂色区域 看准了再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30 09:36:03

齐鲁网青岛3月30日讯(记者 王春令)齐鲁网记者从青岛市交警部门获悉,为了进一步规范青岛火车站周边的停车秩序,优化道路交通环境,交警部门近期在火车站东西广场周边新施划了黄色、蓝色、红色三种涂色停车区域。

泰安路出租车专用道(黄色)

泰安路出租车专用道(黄色)

据交警部门介绍,泰安路火车站东广场施划了一片黄色涂色区域,因该路口临近东广场,为方便出租车载客,交警将此区域设定为出租车专用通道,只允许出租车在此停靠待客。

火车站西进站口广州路落客区(红色)

火车站西进站口广州路落客区(红色)

针对接送客人的私家车乱停乱放,导致泰安路广西路路口等主要路段、路口道路通行效率下降,为解决这一问题,在火车站西进站口及东出站口分别施划了两片红色落客区,到火车站接送客的车辆可在红色落客区临时上下客人。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