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这个司机胆子大 边开车边喝酒还想上高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23 16:46:03

齐鲁网青岛3月23日讯(记者 王春令 通讯员 栾心龙)有自觉酒量大酒驾的,有年近60的老驾驶员,有深夜逆行的酒司机,甚至还有边喝酒边开车上高速的酒司机……3月22日,青岛公安交警部门再次曝光了近期查处的33名酒司机,系2017年曝光的第11批酒司机。

案例一配图:市南现场--酒驾的冯某某

案例一配图:市南现场--酒驾的冯某某

案例一:自我感觉没问题,侥幸酒驾被查

3月18日晚,交警市南大队宁夏路中队在东海路开展例行夜查行动,晚21:20分,一辆车牌号为鲁B929**的黑色轿车驶到检查点,面对民警的检查,驾驶人冯某某显得非常不自然,结果经过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5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面对现场民警,冯某某直呼后悔,表示自己的确错了,愿意接受处罚。据冯某某介绍,他当晚在崂山区某酒店参加朋友聚会,因驾驶车辆本不想喝酒,无耐一高兴就喝了一瓶啤酒,聚会结束后,自己觉得状态不错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就侥幸亲自驾车回家,结果半路被夜查民警当场查获。冯某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案例二:年近60的两轮摩托车酒司机

3月19日晚,市北交警巡逻一中队在南京路设点夜查,一辆车号为鲁B29809黑色嘉陵两轮摩托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查车点,民警随即拦截检查,虽然驾驶员头戴头盔,而且摩托车牌证齐全,但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未按规定时间年审,经网上查询比对,该摩托车的状态为系统注销。在询问过程中,民警闻到该驾驶人有酒味,经呼吸酒精测试仪监测,驾驶员张某某的测试结果为76mg/100ml,差点就达到醉驾的标准。驾驶员张某某称,自己都快60岁了,有C1和E驾驶证,平时骑车规规矩矩,今天在南京路上的闺女家看孩子,吃饭的时候喝了点酒,然后准备骑摩托车回家,一出门就碰到酒驾的,本以为牌证齐全又戴了头盔不会有事,最终还是逃不过交警的法眼。张某某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