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尔答谢会上预售净水器?这是骗人的!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7-03-21 09:56:03

近日,不少市民收到了自称海尔集团工作人员的电话,邀请大家参加“答谢会”,会上将有礼品赠送。然而,当市民来到活动现场时,才感到受骗了,原来对方是要预售即将上市的“海尔净化器”,还让市民现场交钱,开始让每人交2000多元,最后竟连100元也不嫌少。

潍城区的王女士就去参加了这场“答谢会”,3月19日,她多方咨询得知,海尔集团根本没举办过此类“答谢会”。对此,青岛海尔集团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从来没搞过此类活动,更不会在产品没上市之前,就做预售“吹牛”,他们提醒市民,千万不要相信类似骗局,以防上当受骗。

20170320090531663

王女士收到的短信

20170320090531913

受邀参加“答谢会”,现场看上去挺正规

19日,王女士给记者看了“海尔”工作人员给她发来的一条手机短信,这条短信显示的发送号码是“106904746135272”,内容是“【海尔】潍坊站将于今天晚上(3月18号)6点30分在**酒店一楼!凭短信(可提前半小时)入场。”短信上还附带了一个邀请码。

“这是我第二次收到的邀请短信。第一次时,开始我真的以为这就是青岛海尔集团搞的活动,我听了一堂课,感觉那些人说得也很好,更没怀疑这些人是不是海尔集团的,多亏我丈夫及时提醒我,否则我就被骗了。”王女士对记者说起此事时,还有点后怕。

王女士说,3月10日那天,她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说,他是“海尔集团”的工作人员,他们将于3月11日晚在潍坊举办回馈潍坊市民的答谢会,将有礼品赠送。她觉得周末在家也没事儿,就和丈夫到位于潍城区东风西街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酒店参加了“答谢会”。“当时我感觉活动很正规,现场挂着海尔的条幅,工作人员都穿着白衬衫,打着领带,参加活动的人都要签到,签到后才能领到一张礼品卡。”王女士说,凭礼品卡他们每人领到了一瓶500毫升的亚麻籽油,她还很高兴。当时在活动现场,还有很多高档毛毯、枕芯等礼品。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