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大学生原创歌曲告白校园 歌中是否也有你?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3-17 08:08:03

QQ截图20170317065358

每个上过大学的人都有着专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时光流逝,你用什么来铭记这段时光?山东科技大学土建学院土木工程系大三学生韩杰把校园生活写进了一首原创歌曲,并和同学合作为歌曲配上了MV,一幕幕画面都是送给青春最好的礼物。《科技大学北》这首歌发布后在校园里引起了很多同学的共鸣,也被收录于网易云音乐校园音乐人原创歌曲官方推荐。

这首歌的作者说:“时间真的有些不留情面。说好了的四年,怎么分别转眼就到了眼前?明日天地,可能我会变得认不出自己,但还会记得和你一起约好了看山科漫天黄叶翩飞,看北门人来人往。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倘若你忘了,请你哼起这首科大人自己创作的歌。希望你听了就会记起,关于我们所有的青春记忆……”

仔细倾听,歌声中是否也有你的青春?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