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启动“兵役登记进校园” 2万多人已网上登记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3-17 08:09:03

“我宣誓,时刻听从祖国召唤,依法服兵役……”3月16日下午,由市征兵办、市国教办、市教育局联合组织的全市“兵役登记进校园”启动仪式在青岛烹饪职业学校举行。活动现场,800多名学生面对鲜艳的军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

“兵役登记是每一名适龄公民应尽的法律义务,每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都要进行兵役登记。”市征兵办有关负责人说,今年,全市兵役登记集中受理时间到6月30日截止。其间,我市将在普高、中职、技工类学校广泛开展兵役登记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关心国防、支持国防、投身国防的热情。各区、市征兵办公室和高校将按照规定,为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办理预征手续。

据了解,兵役登记启动以来,全市已有2万余名适龄青年参加网上兵役登记,5000余人应征报名,其中大学生2000余人。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