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民反映就餐遇鼠 万象城:犯法吗?谁家没有?

来源:信报-信网

作者:

2017-03-11 21:47:03

万象城吃饭偶遇大老鼠,顿时没有了食欲。”2月15日晚上,王先生跟朋友在青岛万象城5楼食悦天美食广场就餐,却意外发现王姐烧烤旁的缝里窜出两只老鼠,这一发现顿时让王先生没有了食欲。目前,万象城与食悦天美食广场负责人均表示无法联系上当事人,因此无法核实此事。对此,记者联系了青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餐饮安全的工作人员表示之后将会联系相关部门去现场调查。

1

万象城吃饭“偶遇”老鼠

2月15日晚上,王先生在万象城5楼食悦天美食广场吃烧烤,就餐期间无意间一抬头,竟然发现一只老鼠正从王姐烧烤旁边的一道缝里窜出来,这可把王先生吓了一跳:“大商场的美食广场还有老鼠?”

王先生告诉记者,美食广场的地面上有其他顾客就餐后掉落的食物残渣,至少有两只老鼠都在啃食地上的食物残渣。“我本来想马上通知美食城的工作人员,但人家都在准备收摊,没人理我,我就只能先走了。”

对于这次就餐经历,王先生非常愤慨:“万象城好歹也是大商场,美食广场又是客流量很大的地方,这种地方出现老鼠,食品安全怎么保障?”王先生说,据他观察,美食广场的很多商家在闭店时只是把食物罩起来,并不是收到冰箱里。如果晚上老鼠爬上餐台,携带的病菌就会污染食物,一旦被消费者食用,后果不堪设想。

2

万象城:哪家餐饮业没有老鼠?

3月8日,记者联系到了万象城宣传部黄先生,经确认王先生提供的照片确实是在5楼美食广场拍摄的,对于顾客投诉就餐时出现老鼠一事,黄先生称“美食广场经政府部门检查都是合格的,有老鼠不代表就违反了食药部门的规定,哪家餐饮业没有老鼠?有老鼠就违法吗?而且到底这件事是否属实我们也不确定,我们至今无法联系上当事人,不排除是同行恶意攻击。”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