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惨了!青岛酒司机听朋友撺掇对付警察 判刑事责任(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2-20 16:49:02

案例三:醉酒驾驶的代某

案例三:醉驾上高速想要闯关

2月18日下午15时许,同三高速交警大队指挥室接到胶州收费站工作人员举报,称有一醉酒男子在过站时拒缴通行费。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民警刚到现场,正好碰见涉嫌违法的白色小轿车企图冲卡逃跑,见此状况,民警赶紧上前拦截并将其逼停在路边。检查时,民警发现车内的几位青年男子都喝了酒,车内充满了浓烈的酒气。民警当即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谁知遭到驾驶员极其剧烈的反抗。民警依法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后,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经检测,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99mg/100ml,属醉酒驾车。

据了解,驾驶员代某当天同几位朋友在外地喝完酒后驾车返回,在下高速时代某仗着酒胆想要逃费闯关,谁知被收费员发现后报警。民警在查证时还发现代某以前有过吸毒史被拘留过,代某醉酒驾车的行为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同时交警部门还将依法吊销其驾驶证。

[责任编辑:李英、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