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高速路上飞车惊魂 男子酒驾意识模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1-05 17:13:01

案例一配图2

案例一配图

齐鲁网青岛1月5日讯(通讯员 栾心龙)2017年元旦以来,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根据近期酒驾交通违法高发的特点,加大了对醉驾、酒驾的整治力度,并继续公开对社会实名曝光酒司机,这也是2017年青岛市交警部门曝光的首批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驾驶人。

案例一:醉驾遇交警前冲后闯

醉酒驾车见了交警前冲后撞,一门心思的就想着逃跑,被抓后又开始找各种借口,有急事、要上厕所……就是不配和酒精测试,最后被强制抽血后又和交警拉起了呱,近日,这样的酒司机日前就被李沧交警碰着一个。

29日晚,交警李沧大队设点夜查,10点左右,一辆车号为鲁BR5X**的黑色奥迪小汽车沿中崂路西向东行驶到青银高速桥下时,见到前方有交警,先是加速快行打算冲出交警的检查范围,后在几名交警的拦截下戛然停车,可驾驶员并没立刻下车,反而又挂了倒档向后快速倒车欲逃走,结果撞到了后面正常行驶的一辆蓝色出租车上,令出租车司机无辜之余倍感“惊魂”。

发生交通事故后,该奥迪车被迫停车,车上的驾驶员史某某也被交警带到了检测点。史某某浑身散发着浓浓的酒气,说话都有些吐字不清,站立也不是很稳,被交警问及倒车逃跑的原因时,史某某倒是很痛快的回答“喝酒了,控制不住车了”。而面对交警的检测要求,史某某却不怎么配合,先是吹了几次都令仪器显示“吹气中断”,而后又对交警说“要上厕所,憋不住了”,然后又说有急事,甚至表示“干脆直接抽血得了”,各种不配合,几次三番下来,史某某终于完成了呼气式检测,结果显示为157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在随后的血液检测后,史某某仍然没从醉意中走出来,和执勤交警“拉开了呱”:“我今晚能不能回去?不用给俺媳妇打电话了吧”,采血结束后在听闻交警商量如何才能确保如此醉状的史某某酒醒平安回家时,又一个劲的为交警点赞:“真好,你们这个时候还关心我们老百姓的安危啊”,最后还不忘喋喋不休的对交警解释自己今晚是为了陪客户,做的生意“可大了”,令现场交警哭笑不得。

试想一下,如果当晚没有被交警查到,这般醉态的史某某将车一路开下去,后果不堪设想。等待他的将是交通事故的全责和醉驾带来的刑事责任,附带吊销驾驶证且5年之内不得重新取得的重罚。

[责任编辑:李英、孟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