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吃又好玩!崂山区要建啤酒文化休闲项目 位置在这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1-11-08 14:43:11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崂山区青岛啤酒五厂特色啤酒之旅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据悉,该项目将建于崂山风景区,占地面积约13亩,拟建建筑面积3071.53平方米,未来将打造融合艺术度假场景、海鲜美食体验及文体文艺娱乐于一园的城市旅游休闲目的地。

日景鸟瞰图

根据规划,该项目位于崂山区崂山路99号,《崂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中的崂山风景区,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五厂建设。项目用地面积8651.84平方米,约13亩,拟建建筑面积3071.53平方米。该幅地块设计以啤酒为媒,发挥“前店后厂”的优势,打造融合艺术度假场景、海鲜美食体验及文体文艺娱乐于一园的城市旅游休闲目的地。

夜景鸟瞰图

从鸟瞰图上看,建筑轻盈灵动又不乏复古的造型,体现现代建筑的风格。营造高质量的室外空间,与建筑形成一个秩序统一的整体。注重公共空间与精神场所的营造,创建具有崂山特色的工业旅游项目。

从总平面图上看,青岛啤酒五厂特色啤酒之旅项目将建设一栋2层啤酒文化互动中心,总建筑面积1479.81平方米;以及一栋2层啤酒文化体验中心,总建筑面积1336.08平方米,同时项目还将打造室外绿化,包括花园中景、花园前景、室外草坪花坛等,建成后将为崂山区文旅休闲产业再添崭新助力。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