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红”象耳山,风景美如画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作者:

2021-11-08 08:50:11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近日,李沧区浮山路街道的象耳山公园,红黄绿交织的彩衣披装山体,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来到这里,不仅能欣赏美景,还有孩子们最喜欢的大象滑梯,不断传来孩子们滑梯欢乐的笑声。

近年来,李沧区积极打造绿意休闲场所,修复山体生态环境,整治提升山头公园,昔日破败山体变为集绿地、景观、服务为一体的休闲区,为市民提供赏景、健身的天然氧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晋 通讯员 张鹰)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