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哭笑不得!男子无证驾驶未年检车上路 只为送女友的宠物狗就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8 10:2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8月24日上午,山东青岛交警发现一辆有违法未处理且逾期未年检的黑色轿车正在宁夏路自东向西行驶,便立刻实施拦截。交警要求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而驾驶员神情紧张、吞吞吐吐。

经过再三询问,驾驶员最终承认无证驾驶。当民警问及原因时,得到的回答令人哭笑不得。

驾驶员称,因为最近工作比较忙,本来想科目三、科目四一起考,但突然接到女朋友电话,称她的狗生病了,需要就医。为了讨得女友开心,该男子就趁父亲出差之际,偷偷拿上车钥匙,抱着侥幸的心理无证驾驶。

对于驾驶员涉嫌的无证驾驶行为,民警依法对其开具交通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该驾驶员将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行政处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