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收藏!去青岛新机场17条线路图公布 市区出发大约1小时可达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21-08-01 09:16:08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转场在即。为做好转场后的出行保障,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新机场高速公司绘制了17条简明线路图,并在胶东国际机场收费站设立便民服务台,为广大司乘提供便民服务。

备受关注的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将于8月12日正式转场,往返新机场怎么走更方便,预估时间及里程多少?机场周边配套的便民设施有哪些?日前,为方便出行,青岛城投旗下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新机场高速公司为做好 8·12转场出行保畅,专门绘制了周边各区市去往新机场的17张“方便到你家门口”的线路图,为广大司乘朋友提供便利的出行方案。

新机场高速是进出胶东国际机场的主要通道,北接青银高速,南连青兰高速(胶州湾高速),出胶东国际机场收费口后可直达胶东国际机场航站楼。周边各区市如何经此进出新机场?为进一步做好转场准备,方便司乘,青岛交通发展集团新机场高速公司根据出发地不同,专门制作了青岛市区、平度市、莱西市等17条可直达胶东国际机场的线路,路线图内详细体现了预计里程、途径路段等,以及非高峰期的预计时间,有助市民自主规划路线。以从市政府出发为例,有两条线路可选择,一条是由环湾路至胶州湾大桥,行经青兰高速高新区站转新机场高速直达;一条是由环湾路,经青兰高速青岛西站转新机场高速到达,司乘可根据实际需要参考选择。

除了绘制路线图,新机场高速公司处处为新机场转场做好保障工作。近期,有不少司乘在胶东机场收费站询问机场周边便民设施情况。该公司统筹考虑,梳理了询问量较多的地点,结合地理环境,绘制出“胶东机场收费站周边行车指南”,将医院、工业园、超市、酒店等一一标注明确,放置于便民服务台方便司乘人员领取,“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也将同步发布。

记者 赵波 通讯员 石慧 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