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青岛市优抚对象短期休养工作在青岛光荣院正式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8 19:3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8日讯 7月28日下午,2021年青岛市优抚对象短期休养启动仪式在青岛优抚医院(青岛光荣院)举行,来自城阳区和平度市的2021年首批20名短期休养优抚对象齐聚青岛优抚医院(青岛光荣院),成为青岛光荣院建成后的第一批“客人”。

微信图片_20210728193218

按照《山东省优抚对象短期休养办法》,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刚建成的青岛光荣院承担青岛市优抚对象的短期休养任务。启动仪式上,青岛优抚医院领导向参加休养人员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介绍了短期休养期间的工作安排,表示将严格按照“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要求,全力组织和保障好休养生活,实实在在地让优抚对象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来自平度市的残疾退役军人王文斋代表优抚对象讲话时说:“医护人员热情接待,帮我们安排房间,整理物品,介绍休养环境和安排,这些都深深打动了我,我对此次休养非常期待和开心。”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处领导在讲话中提出了“将优抚对象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标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工作,扎扎实实为各位老同志们服好务”的工作要求,并宣布2021年青岛市优抚对象短期休养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10728193214

据介绍,青岛光荣院为做好此次短期休养工作,制定了完备的短期休养工作方案,拟于休养期间组织红色旅游景点参观游览、健康知识讲座、座谈联欢及适宜的文体娱乐等一系列活动。并以短期休养和光荣院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与各位优抚对象的感情联系,梳理医养需求,总结工作经验,着力提升优抚工作服务层次,切实将包括短期休养在内的各项优抚工作推上新台阶。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孙成竹 青岛报道

[责任编辑:马秀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