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汽车秒变电影包厢 青岛汽车影院解锁夏夜观影新方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4 07:1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4日讯  汽车电影院,你听说过吗?顾名思义就是坐在车上看电影。这个端午假期,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星光岛上的汽车电影院火了一把,观众们好像回到了当年露天看电影的感觉。一个字“爽”!

晚上7点半,记者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星光岛上看到,汽车影院的超大银幕位于一座哥特式建筑体的正中间。90个车位停得满满当当,驻足观影的受众来来往往。与一般电影院相比,露天汽车影院的观影体验更加个性化。巨幕前,你的爱车就是一个独立的包厢,摇上窗户便可大声交谈剧情,还可以放肆饮食,如果喜欢的话,也可以下车走动观影,总之在这里,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星光汽车影院”采用先进高端激光4K放映设备,在超大全钢金属银幕放映院线同步上映大片,观众坐在车内,在不同的位置都能看到清晰逼真、稳定的图像。影院可同时容纳90辆车,充电桩车位和微型消防站等设备也是一应俱全,让大家在畅快观影的同时也没有后顾之忧。

华灯初上之时,四面环海的星光岛,超高颜值的珊瑚贝大桥不断变换着颜色,与星光汽车影院银幕上的影片交相辉映,也给大家带来独特的“光影”视觉秀。星光汽车影院作为新晋打卡胜地,创新了青岛时尚夜生活的娱乐方式。开着你的爱车,带着你的家人,这个夏夜,星光岛等你来解锁最in最潮的观影新方式。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张磊  通讯员 李昕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