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了不起的山东人丨莱西小伙回乡卖“玉米饼子” 不到半年销量位居淘宝同品类第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3 15:5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日讯 32岁的青岛莱西市民史维享是网站开发专业的高材生,毕业后在青岛、济南等地从事淘宝平台运营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电商经验。一年前,他回乡开始自主创业,专门在网上卖山东传统主食“玉米饼子”。因为注重质量和创新,他的玉米饼倍受市场欢迎,不仅销往全国各地,而且不到半年销量已经是淘宝同品类第一。

为了迎合时下消费理念,他还和工人们研究出了新品“杂粮饼”,就是用玉米、小米、黑豆、黄豆四种面和在一起。史维享说,这种四合面饼从推出就深受消费者喜爱。

之所以做玉米饼,史维享称,这都是受妻子怀孕期间的饮食爱好启发。他表示,当时回乡后想自己创业,正好妻子怀孕,他发现妻子非常喜欢母亲做的玉米饼,因而受到启发。经过一年的经营,史维享的网店现在每天有200多单的销量。他说,后续他们想增加更多的新品,带领乡亲共同致富。 

莱西台 梁兆熙 闪电新闻编辑 张吉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