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7秒|感情受挫欲吞安眠药自杀 青岛民警不顾风雨急寻轻生女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9 14:2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9日讯 5月3日晚10点左右,青岛奥帆中心治安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女友被感情问题困扰,想在情人坝附近轻生。当晚下着雨,海边风力不小,民警来不及准备雨具,冒雨在情人坝附近仔细寻找,最终在灯塔下找到了一名坐在台阶上的女子,而在女子身边放着一个装安眠药的空药盒。民警上前询问,发现该女子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于是赶紧拨打了120。

拨打电话后,民警将女子扶上警车,并为她找来衣物取暖。随后驾驶警车从情人坝往外走,以便和赶来的急救车碰头。到了医院以后,急救人员对轻生女孩采取了急救措施,同时她的男朋友也赶到了医院。
据民警介绍,轻生女子26岁,安徽人,目前在青岛工作,因为琐事和男朋友闹别扭,一时想不开才选择了极端的处理方式。由于抢救及时,女子目前已无大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