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5秒|一秒钟都没犹豫!零下4℃青岛两小伙下海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1 20:5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1日讯 1月10日上午,青岛奥帆中心海域一位女子缓慢走向海水深处,附近的两位市民感觉情况不妙,立即冲进海里救人。

当天,青岛室外气温零下4℃,海水冰冷刺骨,但两位救人者义无反顾地下海,迅速把女子救上岸。

女子得救后,被公安民警接走安置。记者了解到,两位救人者中,刘志臣是青岛海氏海诺集团的员工,另一位救人小伙于江南是黄海水产研究所的研究生。对于这次危机时刻的挺身而出,两位救人者都觉得自己做了一件“不需要犹豫的事情”。

闪电新闻记者 崔竞文 张磊 孙杨 青岛台 于海涛 胡亦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