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沧交警发布元旦出行提示 这些路段拥挤请注意绕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20-12-31 15:33:12

青岛新闻网12月31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2021年1月1日至3日为元旦假期,元旦期间青岛天气晴好,气温也有所回升,记者从李沧交警了解到,元旦期间预计将迎来远郊、中短途旅游小高峰,交警提醒,行经积雪或结冰的路面,一定要谨慎慢行,记住出门少聚集,个人防护不放松。

元旦期间,李沧辖区青银高速路口、重庆中路、黑龙江中路、金水路等主干道车流量将明显增加,李村商圈内书院路、夏庄路、大崂路、九水路、枣园路、京口路等路段及世园景区周边通行压力也会增大,有条件的请提前绕行。另外,进入火车北站时注意观察交通标识标牌,短时停放车辆不要超时,如需长时间停放请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

商圈和景点周边车流人流较多,李沧交警提醒,出行请将车辆停放至停车场或停车泊位内,不要乱停乱放造成拥堵。节日期间,李沧交警将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请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