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男子把装有100万现金的行李箱忘在路边 后被行人拉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0 19:1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0日讯 近日,贾先生到青岛西海岸新区住宿,将装有百万现金的行李箱遗落在路边,青岛海岸警察支队灵山卫派出所民警经过20个小时的追查,将现金分文不少地归还给贾先生。

12月26日晚,贾先生到青岛西海岸新区住宿,次日中午12点,他才意识到将一个行李箱遗忘在停车场,箱子里还装着100万元现金。

青岛海岸警察支队灵山卫派出所民警接到贾先生报警后,立即展开寻找。

12月26日晚上9点多,贾先生将车停下后,从后备箱里拿出行李箱,后来从车内拿了其他行李后直接离开,将行李箱遗忘在路边。大约一个半小时后,一名手提白色塑料袋路过的男子将行李箱拖走。民警立即沿着捡行李箱男子离开的方向进行追查。

“路口很多,周边大型小区也非常多,我们要逐一查找,就怕失去线索。”民警曾福说。民警追踪发现,这名男子进入了某小区,他们在监控室内调取小区内的监控录像,一直排查到深夜12点多,看到男子走进了一栋楼。这个时间挨家挨户敲门查找也不合适,民警和贾先生决定第二天一早继续追查。

12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民警连续排查了多个住户后,终于找到了拖走箱子的男子,贾先生的行李箱被放在阳台上,由于行李箱有密码锁,并没有被打开。民警电话告知贾先生箱子找到了,并核实了开箱密码。

目前,贾先生已到派出所认领了行李箱和百万元现金,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