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男子深夜报警,前女友因感情问题爬到三楼阳台要轻生

来源:黄岛公安

作者:

2020-11-18 08:46:11

11月14日晚,青岛西海岸新区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子因感情问题爬到三楼楼道后的阳台外欲轻生,危急时刻,多名民警和辅警合力将轻生女子拉进阳台脱险。

11月14日23时许,黄岛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报警,其前女友因为感情问题要跳楼,已经爬到三楼的后阳台外侧,情况十分危急。隐珠派出所民警李维俭正带队在附近出警,他们立即迅速赶到现场。事发地在天一锦城小区,一名年轻女子在一栋楼的三层楼道的后阳台外大喊大叫,报警男子焦急地站在楼下束手无策。

民警现场了解到,欲轻生女子姓李,在阳台外已经僵持了很长时间,考虑其他救援力量赶到还需要一段时间,民警决定到楼上伺机进行营救。为避免李女士看到警灯情绪更加激动,民警特意关掉了警灯。留下两名辅警队员在楼下安抚李女士吸引其注意,李维俭和报警男子上楼悄悄进屋,趁李女士不注意迅速上前抓住她的双手。

李女士本来双脚站在阳台外侧凸起处,被抓住后她情绪激动竟然放开了双脚。李维俭和报警男子使尽全身力气拉住李女士,但无法把她拉进来,于是赶紧呼喊楼下的队员上来协助。两名辅警队员快速跑上楼,由于李女士一直不断挣扎,四人合力经过十几分钟努力才将她拉进阳台脱险。

随后,民警将李女士带到所里,经过近两个小时谈心,李女士终于想通了,向民警表示感谢,表示会妥善处理感情问题,在报警男子陪同下离开。

[责任编辑: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