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嗨起来!德国周特色“潮玩节”等你来打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9 17:3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9日讯 9月28日,2020德国文化周在馆陶路盛大开幕,而本届展会推出的“潮玩”活动,受到游客的好评和热捧。

为期5天的盛会,除了让市民朋友能够一站购齐德国特色商品之外,还引进了特色潮玩节,用多种生动有趣的游戏丰富岛城市民的节日生活。

“潮玩活动”贯穿了整个街区,融合多种流行元素,既有时尚人群喜欢的炫酷潮玩、黑科技体验,也有源远流长的老技艺、味道。文创集市,通过手工艺品和文创产品的展示,让市民重回那些朴素的年代。

“打卡相框”深受喜欢晒照的游客的喜爱,身着民俗服装的德国艺人、背着吉他的偶像歌手、现代打击乐艺术表演,民俗舞蹈巡演、杂技艺术、高跷小丑、童话角色cosplay,都随时与游客进行有趣的动。

丰富的潮玩特装展区,可以在彩虹钢琴上尽情“蹦迪”,用双脚演奏自己喜欢的乐曲,或是在动感单车上燃烧卡路里,感受那份运动的快感。你还可以体验艺术纹身、或是栩栩如生的3D立体画以及射门游戏、桌上足球等足尖竞赛。

带孩子的朋友,还可以参加现场温馨的亲子活动:和小朋友来一局亲子大富翁、一起走进格林童话的世界,点亮孩子童年瑰丽的童话梦想世界。更多精彩活动,现场解锁体验更佳!坐标市北区馆陶路,赶紧去现场打卡体验吧!

闪电新闻记者 孙杨  通讯员 王程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2-85757799,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2-85757799,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